嘚啵嘚啵

我已亭亭,无忧亦无惧

光明正大

 假如添福宝考上了一所大学

奇奇怪怪的小脑洞

又是之前画的大饼

全文近3k

600fo粉丝福利

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啦!       











             







             王源考上C大的消息在热搜上挂了一天一夜,相比恭喜,更多人是震惊,因为这意味着,国内天花板养成系组合TFBOYS,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三个人高考时的专业也不一样,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选了表演,而王源则是如愿的选择了音乐,得知消息的两个人迅速赶来道喜,易烊千玺还以学长的身份狠狠的占了王源的便宜,说三个人约出来吃顿饭却一直没有时间,不过没关系,毕竟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见面也是迟早的事情,比如说,军训这件小事

          易烊千玺去年因为活动没参加,今年便和大一一起参加军训,他是第二天赶回来的,而王源更是拖到了军训第三天才赶回来参加,也是幸运,大学碰上了一位说学逗唱上辈子怕是专业修相声的教官,离十二点还有两分钟就喊了解散,王源不紧不慢的跟在人群后拿了自己的水瓶,慢慢悠悠晃到了距离易烊千玺队伍还有两米远的地方看着他站军姿,一个班解散里剩下不太严的也就都解散了,要求高一点的过了十二点也解散了,但好巧不巧易烊千玺他们班因为刚刚有人集合迟到被多罚了五分钟,操场上人来人往,便都看着王源站在一边等易烊千玺,队伍里的同学也时不时的撇一眼,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人目不斜视的盯着前面,虽然心里已经骂了不知道多少次mmp,终于等到操场上大部分的学生都走光了,易烊千玺的教官才终于大发慈悲的喊了解散,易烊千玺松了口气,朝王源走了过去“等的我都快睡着了”王源一边把水递过去一边悄声声的抱怨“行了,我站军姿我还没说什么呢”易烊千玺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拧开瓶盖喝了口水,才又终于想起来什么事情一样问“你今天所有事都办了吗”“没有,这几天工作室肯定忙不完,宿舍那些也就都没弄,晚上还是回工作室”易烊千玺点点头,暑假正是忙的时候,能腾出来几天补军训就已经很不错了“王俊凯也最近不来学校吧”王源摇摇头“肯定,他趁开学前这几天赶紧把事情都忙完,他不来也好,省的过来看咱俩军训幸灾乐祸”易烊千玺笑了一下点点头,夏天都忙,八月中旬什么都是未知数,前两天刚忙完周年这几天就又过来军训,这月份三个人居然也能三天两头的见面,属实是不容易,两个人也就不去餐厅,一起溜达出了校园找着人偏的地方吃了饭上车休息了一会儿就又可怜巴巴的回去军训,虽说军训时间不长但也请假了好几次,两个人都在的时候就一起去吃饭休息晚上再去工作室,最后一天休息的时候不知道哪个班先起哄表演节目,两个人悄悄的找了一个角落偷看,中间倒是有些同学过来起哄让他们表演一下,也算是内娱初代唱跳偶像出道的两个人愣是厚着脸皮乐呵呵的看了一下午也无动于衷,看着有点缺心眼的感觉

         军训完了三个人就各忙各的,很快就来了第一天报道,王源东西拿的不多,也没有长期住宿舍的准备,一个书包和行李箱足够,在北京爸妈也就没来,姑姑本来说过来送一下,但王源想了想也就算了,因为在报道前一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并且表明明天会在入校报到处等着他,有他们俩位“学长”在,那能吃什么亏啊

           相比旁边父母陪伴大包小包的同学王源看起来轻便很多,得亏捂的严实,大家也忙乱,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王源一边往报到处走一边找“一进校门就看见我俩”的两个人,终于要忍不住给两个人发消息的时候在报到处身后的超大横幅后面看见两双熟悉的腿





……





        你俩给我出来解释解释什么叫一进学校就看见

        王源嗤笑但没打破,先去报到处登记了信息,正写着突然易烊千玺发来了一条语音“源哥,你还没来吗,王俊凯都快睡着了……你起开,谁睡着了……”语音在王俊凯的骂骂咧咧中戛然而止,王源一边写一边觉得两个人好笑,可真是找了一个我看不见他们他们看不见我的好地方,从学姐手里取宿舍号的资料装文件夹的时候才发现刚刚没注意语音外放,但幸亏周边嘈杂,除了登记的学姐没人注意,王源赶忙匆匆像愣住的学姐说了声抱歉,拿着资料离开给两个人发了条消息“登记完了,看见你俩了”王源绕到横幅一侧,准备吓两个人一下,结果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两个人飞快拉到横幅后面“这里人太多了,带你走小路”王俊凯边说边拉过王源手里的行李箱,易烊千玺顺手拿上王源的装着入学通知书的文件袋,王源蔫巴巴的哦了一声,王俊凯许是察觉到了,抬头看了人一眼,笑了笑“确实晒黑了,千玺也是”本来翻看资料的千玺莫名被cue,听到这话立马和王源决定和王俊凯绝交,两个人推推搡搡的和王俊凯离开一米远,手挽着手蹦蹦跳跳的不管他哥的黑脸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想到王源的东西少,但没想到这么少,并且能在这么少的东西里塞了一半零食“王源你不是说你戒零食了吗”王俊凯拎着一包薯片一阵无语“对啊,这是送舍友的,打好关系很重要”王俊凯忍无可忍的把薯片甩回行李箱,易烊千玺则是一脸猜到的样子套枕套,听到人的辩解憋出来一句呵呵,王源瘪瘪嘴,表示自己很委屈,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在可真顾不上王源委屈不委屈“王源我和千玺在这里给你套被套你在这当大爷是吧!!!”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王源想辩解,王源辩解失败


       被两个人指挥的去接水,怨念的磨磨牙才吞下这口恶气,罢了罢了,子不教父之过,他俩的问题我的错

        想到着的王源心情又好了起来,吹着口哨拿着接好的水返回宿舍,还没回去就被堵在门口抱臂的两个人拦着,一人拿了一个水杯离开

“慢死了”

“同上”



……



“你俩给我滚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带着人去了餐厅,王源看到排队办饭卡的长队,皱了皱眉,易烊千玺也是一脸忧愁“我今天没带饭卡”两个人对视一眼,看向王俊凯


……

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


……

王源和易烊千玺狠狠宰了人一顿,找了一个偏僻点的地方坐下,然后

然后沉默了

地方确实偏僻,但餐厅人多,口罩一摘必定会被发现,迟疑了一下,叹了口气 迟早要面对的东西罢了

果然口罩摘下来的时候旁边本来多多少少的关注一下子多了起来,吃饭都不自在

不是……

怎么吃饭还拍啊

王源脑袋低头盯着盘子里的饭实在下不了口,离三个人一米远的地方里三层外三层,王俊凯倒是在对面慢条斯理,易烊千玺边吃边玩手机,王源吞了吞口水,不是,这是干嘛

手机响了一下王源开屏却看见易烊千玺的消息

王源挑眉看对面放下手机狼吞虎咽的人,点进聊天框

没事,之前我和王俊凯已经过了这个时期,只是大家很久没见三个人一起的样子了,多来几次餐厅大家习惯了就不会了

王源干巴巴回了一句哦

戳戳餐盘里的米饭,又抬头看了一眼两个人

没想到这次两个人看到了他的目光,王俊凯刚好吃完放下手里的筷子,对着人温温一笑,易烊千玺鼓着腮帮子,露出一个憨憨的笑,王源愣了愣,眨眨眼,只见星星闪烁





这一次,我们光明正大








@私贩啵啵

救命救命今天下午大一新生来C大报道,kk和千玺全程陪着源源,吃饭的时候还一起抬头笑了,QwQ真的甜哭我了,这满满的家属感谁懂!!!








——END




彩蛋:关于C大也开了最近很火的TFBOYS高校巡回演唱会



抓人点梗当下一个粉丝福利喽

评论(30)

热度(2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